close

 

今天來到南投市

來吃一下肉圓~~~

這間肉圓店名叫橋頭邊肉圓,只因為他就在橋旁

 

榮獲台灣小吃百大名店,真的假的......

 

這是他們賣的東西與價目表,請參考!!

 

小弟我就點了這些東西

 

▲主角肉圓   是主角當然先吃囉~

 

 

▲肉圓的好伙伴~辣椒醬

 

▲把肉餡找出來~

 

這裡的內餡是肉塊

其實我比較喜歡碎肉片的

因為還有許多筍塊,口感比較好

 

個人習慣吃完就會把醬料倒進湯裡或是把湯加在醬料上

有一次還被旁邊的小孩說:

媽媽你看,那位哥哥把醬倒進湯裡好x心哦~

我沒怪小孩子,因為他不懂真正肉圓的吃法~

相信大家有吃過水里董家肉圓就知道我說的是什麼了

小弟我有機會再去吃一次,介紹給大家

 

▲炒麵

我習慣在這點上一個肉圓+一盤炒麵+湯

這樣可以嚐到不同的東西

湯嘛~小弟我就不介紹了

 

  

炒麵嘛~~~就炒麵.....純碎就我愛吃麵而點

至於這邊的東西好不好吃~身邊許多友人都說還好~   

如果沒吃過的可以來吃看看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慢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